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安心網 回到首頁
您目前位於--> 安心網 > 產品介紹 > 人身保險 > 人壽保險

          ■ 終身壽險

以被保險人終身為保險期間,死亡發生時保險公司依契約所約定金額立即給付保險金。

保障內容如下:

一、生命末期保險金

二、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本契約有效期間內身故者,保險公司給付「身故保險金」。給付金額為保險金額、應支付之保單紅利與按日數比例計算當期已繳付未到期保險費之和。

三、殘廢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本契約有效期間內發生全殘狀況者,保險公司給付「全殘保險金」,給付金額為保險金額。給付「全殘保險金」後,本契約效力即行終止。 提供終身保障的人壽保險,被保險人履行繳交保費的義務,則無論被保險人何時身故,保險公司皆須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是一種沒有特定期限的死亡保險。



          ■ 分紅終身壽險

分紅保單指的是當保險公司的投資報酬率或分紅利率高於保單預定利率時,保險公司須分紅給客戶的保單。

紅利給付方式,要保人可依自己的需求就下列四種方式選擇其一:
A.現金給付、B.購買增額繳清保險、C.抵繳應繳保險費、D.儲存生息。


          ■ 定期壽險

係指在保險契約中,訂立一定期間為保險期間(例如十年或二十年),當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身故或全殘 時,則保險公司負給付保險金的責任,若保險期間屆滿,被保險人仍然生存,則保險契約終止,保險公司自保險期間屆滿之日起即無給付保險金的責任。為一種純保障性質的保險。

          ■ 增值終身壽險

保險金額隨著保險期間的經過而遞增的終身壽險,若被保險人於特定期間內身故,受益人即可依增值倍數獲得理賠,是一種保障性最大的終身壽險。


回到首頁       安心網       聯絡我們       合作提案
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P000421-001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L000689-001
客服中心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 9:00 AM ∼ 5:30 PM)
信箱:service@anxin.com.tw 服務熱線:(02) 8660-8660
安鑫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6 Anxin Consult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