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安心網 回到首頁
您目前位於--> 安心網 > 產品介紹 > > 推薦產品

          ■ 初次工作的社會新鮮人

剛進入社會工作的新鮮人,收入不多,在經濟不夠穩定的情形下,可將計劃的重點放在保費較便宜,以保障為主要目的的險種。 如何投保最經濟實惠?以月薪兩萬五千元為例,年繳保費控制在年薪的十分之一算是合理,保額主要在保障自己收入及對父母的責任,約為三百萬元。

保險建議:定期壽險 + 意外險 + 癌症險 + 醫療保險

          ■ 一人吃飽,全家飽的單身貴族

單身貴族沒有家庭負擔與開銷,「一人吃飽,全家吃飽」,賺的錢可以全部花在自己身上,很容易養成過度消費的習慣而不容易存到錢,提前準備不同型式的保單,是單身族群退休理財的首要之務。

保險規劃首部曲:終身壽險、定期壽險 + 意外險 + 癌症險 + 醫療保險 + 重大疾病險
保險規劃二部曲:年金保險、儲蓄保險、投資型保險

          ■ 沉醉在兩人世界的雙薪頂客族

婚後不生小孩,沉醉在兩人世界的雙薪「頂客族」,因無子女需要教養,容易花錢花過頭,因此應注意自己的理財觀念和態度; 另因為彼此相依為命膝下無子,退休後的生活費用得靠自己事先準備,且無論是生病或發生任何意外,對任何一方而言都會造成莫大的傷害,因此在基本的醫療照護保障上一定要做足。

保險建議:儲蓄險、投資型保險 + 意外險 + 癌症險 + 醫療保險 + 重大疾病險 + 長期看護險

          ■ 子女正值成長年紀的溫馨小家庭

為人父母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看到子女的笑臉,分享孩子成長歲月的歡笑與成就。當孩子才正值關鍵的成長年紀,房貸、車貸加上沉重的學費負擔壓力接踵而至,這意味著您背負的責任也正處在最沉重時期,所以,當您享受家庭溫暖時,同時也承擔家庭的經濟責任,要真正為家人謀求幸福,全面保障無疑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保險建議:家庭組合 ─ 終身壽險 + 投資型保險+ 意外險 + 癌症險 + 健康醫療保險

          ■ 年過三十、未婚、無子的負犬女子

負犬〈字義上是指鬥輸的狗〉一詞來自日本酒井順子所寫的「負犬遠吠」,是指「未婚、沒孩子、三十歲以上」的女人,而勝犬就是指已婚有小孩的女人。 負犬女子帶著點詼諧嘲諷的意味,如果及早讓自己經濟獨立,做好財務規劃,成為坐擁成就與財富的「負犬」,即使沒有王子相伴,你也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喔!

保險建議:年金保險、儲蓄保險、投資型保險 + 意外險 + 醫療保險 + 癌症險 + 重大疾病險、長期看護險


回到首頁       安心網       聯絡我們       合作提案
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P000421-001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L000689-001
客服中心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 9:00 AM ∼ 5:30 PM)
信箱:service@anxin.com.tw 服務熱線:(02) 8660-8660
安鑫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6 Anxin Consult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