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安心網 回到首頁
您目前位於--> 安心網 > 保險小百科 > 保險知識 > 終身保險

          ■ 終身保險

終身保險顧名思義,也就是保障一輩子的險種,為純保障險的一種,保險契約約定以被保險人的終身為保險期間,當死亡或全殘發生時,保險公司依契約約定金額給付保險金。依繳費的方式來分,一次繳清全部應繳的保險費者叫「躉繳型終身壽險」;保險費隨著保險期間的經過,只要被保險人在世就依照約定繼續繳納保險費者,稱為「終身繳費終身壽險」;另外保險費只限於一定年限,如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或繳費到六十歲為止者,以後不必再繳保費,稱為「限期繳費終身壽險」。隨著社會的需要,終身壽險商品在設計上也有許多變化,例如保額遞增型終身壽險,保險金分期給付的終身壽險等。


回到首頁       安心網       聯絡我們       合作提案
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P000421-001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L000689-001
客服中心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 9:00 AM ∼ 5:30 PM)
信箱:service@anxin.com.tw 服務熱線:(02) 8660-8660
安鑫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6 Anxin Consult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